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百亚荣膺“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

2022年02月11日10: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在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洞见未来·共创绿色经济”第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先锋论坛暨2021年度颁奖典礼上,重庆百亚凭借在抗疫救灾、乡村振兴等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获颁“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

  据悉,该奖项旨在通过嘉奖对社会责任事业和ESG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表达业界对负责任企业的认可,引导更多企业重视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ESG行动。

  此次论坛邀请各行业企业与政府、专家,在延续往届企业社会责任主题的基础上,聚焦ESG信息披露、乡村振兴等议题,以多元的观点与洞见为责任共识注入新内涵,共同探寻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向。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成为良好社会公民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的是一家优秀企业的使命与担当。长期以来,重庆百亚始终秉持与社会共生,与责任同行的理念,协同、汇聚各方力量,践行责任共担,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

  2021年,重庆百亚坚持以捐助振兴和教育振兴为主的基本方略,持续深化乡村振兴的深度和广度。在教育振兴方面,公司以普及先进教育理念为突破,扩大支持范围,在川渝地区持续开展200场左右“自由益起来”讲座,带动青少女生理意识提升,切实提高青少女性教育知识水平及自我防护意识,为广大在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助力。在捐助振兴方面,深度参与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重庆市红樱桃志愿行动,同时,公司成立了重庆市慈善总会自由点女性关爱专项基金,全年开展12场专项卫生物资公益互动,合计捐助金额100万元。

  未来,重庆百亚将在履行企业责任的同时为企业战略注入更多ESG元素,积极打造公益品牌形象,驱动长期可持续发展。(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