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猜灯谜、滚元宵 元宵节京东电器线下门店节日氛围浓厚

2022年02月14日21: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是代表团圆的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滚元宵等传统习俗也是元宵节独有的仪式感。京东MALL、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也在节日期间开展精彩活动,为重庆地区的消费者打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今年元宵佳节与情人节相邻,京东MALL与京东超体打造众多关于团圆与爱的主题活动。

  在京东超体重庆店,画糖画、滚元宵、猜灯谜、扣糖饼、投壶等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让到店用户感受到了满满的元宵节氛围。京东超体合肥店上演《虎府生威》2022虎年儿童剧,吸引众多亲子家庭到店,让小朋友们在观看“兽王之战”的同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消费者在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体验新潮电器。京东供图

  目前,京东MALL、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已覆盖全国30个城市,携手上百个全球知名品牌,汇聚手机、3C数码、家电等在内的各种新潮、智能带电产品,创新打造沉浸式体验互动空间,以科技感十足的体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与品质生活,全面满足消费者逛、买、玩的不同需求。通过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沉浸式购物体验,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圈,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京东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