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正式揭牌

2022年02月15日21: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15日电 2月15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揭牌仪式在重庆市璧山区举行,标志着璧山区人民医院正式挂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

  揭牌仪式上,璧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区人民医院坚持合作为本、发展为要、长远为计的原则,与重庆医科大学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加快医院学科建设步伐,加强医教研协同发展,着力打造造福群众的区域性医疗中心,不断将合作共建引向深入,共同推进璧山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将重庆医科大学与璧山区的优质要素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优化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持续激发合作活力,促进重庆医科大学人才、科研、教育优势与璧山区产业、环境、政策优势全面深度融合,促进更多的产学研项目落地,以更紧密广泛合作,实现更深入共赢发展。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宴兵指出,此次共建附属璧山医院,是学校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动我市教育和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和高质量发展,支持璧山区打造“科技璧山,创新璧山”的重要举措。附属医院是高等院校和地区医疗技术、教学水平、科研能力的集中体现。希望依托璧山区卫生健康事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实现校地院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持续稳步提升共建水平,共同打造高水平的医学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体系。为推动学校和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璧山区建设重庆人才荟萃活力迸发的生态宜居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政宁、林霞)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