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普瑞眼科医院开展元宵主题活动 关爱中老年视力健康

2022年02月15日17: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为丰富中老年业余生活,科普正确的眼科知识,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举办“趣味闹元宵 睛彩过大年”元宵主题活动,与100余名中老年群体欢聚,共度元宵佳节,并为到场中老年群体提供礼品以及免费的眼健康检查。

歌曲表演。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医院设置了猜灯谜、礼品赠送、歌曲表演等环节,《祝福祖国》、《军歌联奏》等节目纷纷上演。此外,现场还准备了汤圆食材,大家围在一起包元宵,煮汤圆,节日气氛浓烈。

  欢庆之余,重庆普瑞眼科医院院长张朝军也带来了关于中老年视力健康的相关宣教。同时,针对当天到院的中老年群体,医院提供免费眼健康检查,帮助中老年人了解自身眼部情况。

  张朝军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加,中老年人非常容易患上老年性白内障,白内障属于致盲性眼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可能导致失明。中老年群体,应该加强对眼部健康的检查,如果检查发现得了白内障,为避免眼部并发症的发生,建议尽早接受治疗。”(重庆普瑞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