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为群众办实事:“信”守新春暖意浓

2022年02月16日15: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春节期间,中信银行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不打烊、温暖不停歇,从疫情防控到保障资金安全畅通,从助农实招到惠民坚守,从云上过年到迎接冬奥,在“信”守春节中传递着浓浓暖意。

  过年前后,往往是银行资金安全畅通的考验节点。中信银行各级党委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精准助力企业脱困,特事特办提高服务效率。“15分钟完成线上审批放款,450万元资金安全到账”,某“专精特新”医疗科技小微企业在这个春节切实感受了一把中信银行资金护航的畅通高效。

  春节期间也是诈骗高发时节,为了保障老百姓的资金安全,中信银行多家分行党委组织形式多样的防诈骗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各家分行和子公司党委安排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老百姓提供多种多样的惠民暖心服务。

  “大过年的,你们的服务一点都不打折扣!”这是某加油站财务人员对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的热情点赞。春节期间,该客户分两次带着营业所收到的零钞到中信银行办理缴存。每次值守的中信银行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清点,两次缴存业务共耗时近4个小时,保障客户8万余元零钞现金悉数存入对公账户。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欢度春节缺不了传统习俗的仪式感。为了营造福气满满的传统“年味”,中信银行各级党组织和工会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把春节祝福和关心慰问送到千家万户。

  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说,在蓬勃的春之律动里,我们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良传统,以实干实效践行为民初心,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