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品唐风盛会 重庆建发和玺元宵玺乐会落幕

2022年02月16日11: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重庆建发和玺别墅节·元宵玺乐会落幕。据悉,本次玺乐会从2月12日开场以来,在四天的活动期间内,将国风示范区化身为满是年味的元宵市集,让参观到访者尽享元宵佳节之乐。

重庆建发和玺别墅节·元宵玺乐会现场。重庆建发和玺供图

  猜灯谜、糖画、冰糖葫芦、元宵DIY……节日期间,满满民俗风情的活动带领参与者梦回盛唐,于游园过程中,尽情体验传统的元宵趣味。

  建发房产深耕新中式二十余年,专注中式建筑文化传承,匠筑“新材料、精工艺、承古法、呈国风”的新中式理念。作为建发房产入渝的开篇钜著,重庆建发和玺自面世以来,便以臻美品质博得市场赞誉。(建发房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