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行重庆分行与共青团重庆市委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2月16日16:1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16日电 2月15日,农行重庆分行与共青团重庆市委签署《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团银合作”,为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助力乡村振兴创造条件,提供舞台。

  双方签署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潘钰琳摄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共同举办涉农青年电商培训、青年创新创业赛事和各类主题交流活动,引导青年关注和了解乡村,积极投身乡村建设,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努力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

  同时,双方将以“青春建功,农行相伴”为主题,共同开展各类交流活动,合作开展金融宣传服务,着力培育“三农”领域青年人才,努力强化乡村振兴的人才支撑,积极助力“五个振兴”。同时围绕金融政策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精准投资融资等方面开展合作,切实提高“三农”服务和普惠金融质效。

  据悉,活动现场农行重庆分行还向4名青年企业家、返乡创业青年代表授信1130万元,向4名重庆大学毕业的青年企业家代表授发了“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大学名校信用卡”。(胡虹、李金、潘钰琳)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