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机电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22年02月16日10: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机电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对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议现场。重庆机电集团供图

  重庆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系统施治抓反腐,保持惩治腐败的压倒性力量常在;要坚持毫不松懈转作风,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坚持完善体系提效能,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要坚持严管厚爱强监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坚持不懈将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