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4年布局30多个城市 龙湖冠寓运营能力不断提升

2022年02月17日17: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随着社会发展,市场中对于高品质租住生活的需求逐渐增加,租赁市场成为房地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湖冠寓是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截止目前已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西安、南京等全国30余个城市,具备丰富的存量资产盘活、租赁住房运营经验,它已成为租赁住房市场的实力品牌之一。

龙湖冠寓。龙湖供图

  据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企业来说,拿到自持地块后该如何规划、产品想要做成什么样、如何进行整体运营规划,只有将这些问题一一拆解后,才有可能实施下一个动作。同时,需要考虑住房规划中,什么样的产品更适合租住客户,怎样的业态搭配抵御风险的能力更强,租赁住房运营服务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而龙湖冠寓存在几大优势,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是企业可以考虑选择合作的租赁住房运营品牌之一。

  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冠寓是大品牌,在行业内拥有较高影响力。龙湖冠寓是依托龙湖集团而生,布局多元化业务,集团内部具有强大的跨业态协同服务能力。稳健踏实的龙湖基因,赋予龙湖冠寓深耕租赁住房市场的底气。同时,龙湖冠寓拥有成熟的项目运营经验,4年布局30余个城市,具有300余项目管理建设经验,与全国10余个重点城市政府及相关事业单位等合作落地40多个项目。政企合作项目有龙湖冠寓长沙大科城店、龙湖冠寓武汉江发路店等,大型产业园区合作项目有龙湖冠寓天津天保青年公寓店、龙湖冠寓重庆仙桃数据谷店等,共为城市提供超过2万套人才住房。

  据介绍,龙湖冠寓拥有高效的产品开发实力,IPD集成生产30多种模块、100余种定制户型,大体量项目装修比传统做法缩短3个月,拥有完备的EPC装配式产业链闭环。此外,龙湖冠寓拥有完善的智能系统平台,以数字化平台为依托,具有六大智能化系统、九大链条工具,完善的智慧体系可以一站式帮用户解决租赁住房的运营问题。同时,精细化的营销运营体系使客源充足,自有渠道丰富,客户满意度高达95%。(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