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高端教育装备产业园加快建设

2022年02月17日12: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在位于广安市广安区临港经开区的广安高端教育装备产业园内,三幢已竣工的钢架结构厂房和两幢砖混结构大楼在冬日照耀下格外醒目。

  当天,在厂房内工人正抢抓时间进行内墙装饰及电梯井和厕所等附属工程建设。“现在已完成工程进度的95%,目前有20多名工人加快收尾工程建设,预计今年4月份可竣工投入使用。”产业园项目负责人李燕宇介绍说。

  据了解,广安高端教育装备产业园从2021年4月启动建设,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其中3幢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另建有1.3万平方米宽的职工住宿楼及研发大楼。产业园竣工后,重庆弘博士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将入驻进行高端校服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

  据介绍,产业园区在加快进行厂房内部装修的同时,公司正购置生产加工高端服饰所用的各种设施设备,将于3月份送到厂房进行安装调试,4月底前便可正式开工投入生产。

  2020年初,该区招引弘博士集团公司到临港经开区设立分公司,在电商产业园免费提供4000余平方米宽的生产厂房,并帮助招聘200余名工人,让分公司迅速走上生产之路,所生产的各种校服远销全国各地。

  在临港经开区设立分公司不久,重庆弘博士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决定将公司总部从重庆市江北区搬迁到广安临港经开区。“临港经开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管委会为企业服务热情周到,让我们深受感动。”弘博士服饰广安分公司生产总监谢朝凯表示。经与临港经开区充分洽谈沟通,在解决好建设用地及办理好相关证照后,公司投入资金迅速启动了广安高端教育装备产业园建设。

  据悉,该公司计划今年将招收职工600至800人,预计产值可达到1.2亿元,年创利税300余万元。“到2023年,职工人数将达到1000人,年产值有望突破2亿元,年利税可达到500万元。”谢朝凯乐观地表示。(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