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枣山园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2年02月17日12: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下午,枣山园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园区党工委书记周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连登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介绍,参会的12位企业家代表围绕自身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及对园区发展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要对标对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具体由园区产业促进局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建立台账,相关部门主动认领问题,并安排专人进一步对接,增添工作举措,确保反映情况落实到位,真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进一步畅通企业反映问题的渠道,经常深入企业了解实际困难,帮助解决生产经营问题,支持各类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要加强“以商招商”,以更大力度的宣传园区、推介园区,并积极引荐1至2户企业到园区投资兴业,加快打通产业链“堵点”,补齐链条“断点”,推动上下游、大中小配套企业协同发展,畅通经济循环。用心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树牢“走心”理念,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对企业做到想服务、会服务、真心服务。提供“贴心”服务,积极搭建政银企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企业投融资,继续对园区支柱产业、重点企业开展包联活动,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落实“暖心”政策,严格贯彻执行好支持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加快基础设施投入、加强财税扶持力度,让广大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真正得到实惠。

  企业家代表认为,园区经济稳中向好、持续向好的基本态势没变,各部门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大家信心很足,作方企业主体,一定要努力克服困难,挖掘自身潜力,外引内联,促进发展,为发展壮大园区多作贡献。(枣山园区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