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武胜大雅柑 “线上线下”销售忙

2022年02月18日12: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是大雅柑全面上市销售的时节,武胜县通过先期市场宣传、龙头企业引领、业主自主销售的多种营销模式,让武胜大雅柑走向全国,成为群众口中的水果佳品。

  2月14日上午,在四川五小橘果业有限公司看到,机器快速运转,工人正有序对武胜大雅柑进行拆袋、筛选、装箱。“目前是大雅柑全面上市时节,现在每天可分选约10万斤,主要发往河北、河南、浙江等地。”四川五小橘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婉姝说,公司是一家集水果初加工、销售和冷冻的水果销售公司,目前已对武胜县的30余个果园进行整体收购,共收购柑橘300余万斤。

  由于大雅柑销售期为每年的1月至4月,相较于其他水果上市时间比较长,种植业主们除了转给经营主体集中收购销售以外,也有充分的时间实行自主销售。

  武胜县长鑫家庭农场就采用了“线下线上”销售相结合的方式,让本地游客享受采摘乐趣,让外地顾客尝到春天的味道。“每天都有单子,春节期间线上大约有4000单。”该农场业主杨波一边忙着打包一边说。

  “今年以武胜大雅柑为主的晚熟柑橘挂果量大约有4万吨,目前已销售2.6万吨,还有1.4万吨的库存。”武胜县大雅柑营销工作专班王天存说,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宣传力度,拓展西北市场、华北市场、东北市场等销售渠道,助农增收。(武胜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