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中粮福临门将与家乐福在多领域开展合作

2022年02月22日14: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进步发展,生活水平需求不断提高,食用油消费进入3.0新阶段,消费需求向多样化、个性化与健康化发展,更安全、更营养、更健康、更便捷、更时尚成为人们的食用油消费新追求。

  近日,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宁携高管团队来到家乐福(中国)总部,与家乐福(中国)商品副总裁李雪成等高层团队会面,双方“合作共赢,携手未来”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据悉,会上双方就2021年的成绩与问题进行了回顾与沟通,并从推动销售增长提质稳量、调整结构优化经营、深化全业态全渠道合作三个战略方向,对2022年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过去的一年,家乐福与中粮福临门紧密配合,全渠道合作不断拓展加深,销售持续稳步增长。2022年,双方将从产品、资源、保障、供应链四个维度精诚合作,保障基础销售并推动产品分销补强,结合家乐福各业态、平台,充分协调双方资源,不断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品牌活动,并积极拓展B2B、零售云、家乐福会员店等新业务领域,驱动高质量合作与可持续发展。

  李雪成表示,今年家乐福将邀请多个战略品牌,共谋发展,协同共生,从用户角度出发提升经营效率,小到品类细分,大到活动营销,共同发力,提升双方品牌品质。刘宁也表示,福临门致力于打造国民粮油第一品牌,创新零供关系模式,构建全域营销场景。期待未来双方更加紧密地合作,共同推动生意发展。(重庆市零售商协会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