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京东电器重庆分部315沟通会落幕

2022年02月23日16:3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22日,京东电器重庆分部315沟通会在重庆市江北区“一带一路”交易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大会由京东电器重庆分部主办,携手诸多知名电器品牌,聚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旨在通过各品牌的促销联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产品价格及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继2019年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2021年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永川店开业后,京东电器布局重庆的脚步进一步加快,第三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万州店在3月即将与重庆市民见面。

  “自京东电器进入重庆市场以来,各店深受广大重庆人民的喜爱及信赖,而京东电器也做好了与重庆人民长期‘打交道’的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继续开设新店,不断从产品、服务、价格等多维度进行优化,从而给重庆人民带来更多的潮趣消费体验。”京东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值此315来临之际,京东电器重庆分部通过此次沟通会与西门子、美的、海尔、海信、华帝、长虹、美菱、创维、松下、美大等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借助品牌力量共同为重庆人民打造一场关于315消费的盛会。”

  会上,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市场部负责人杨颖表示,本次315活动将从3月1日起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将“潮玩”贯穿全档,让市民到店不止购物,更能沉浸式感受潮生活。

  同时,京东五星电器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堵成良提到,京东电器将强化责任意识,通过更高的效率为合作伙伴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未来将共享京东主站数字化工具等资源,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业绩增长。“在今后的线上线下传播中,京东电器将一如既往保持全渠道高频高质传播,在营销宣传过程中,品牌合作伙伴也可共享传播宣传带来的红利。”

  另一方面,本次沟通会上,美的、海信、华帝、长虹、美菱等品牌与京东电器达成315联动合作。创维、长虹、美菱、西门子、海信、容声、松下、美大等品牌也在本次沟通会上与京东电器达成年度战略合作。在即将到来的315大促活动中,各品牌将为山城市民带来更实惠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京东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