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参加“1+5+N”金融服务港湾建设工作推动会议

2022年02月23日15: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推动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建立起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金融支持长效服务机制,中国人民银行永川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建设‘1+5+N’金融服务港湾工作推动会议”,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关于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搭建“政银企”密切联系和交流合作的平台,有效推进全市“1+5+N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港湾行动”在永川区落地落实。

  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作为受邀方,出席参加工作推进会议,并已成立专人专班开启“金融服务港湾”选址工作,切实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悉,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初衷,已正式启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建立政府搭台、银企携手的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服务水平,积极优化金融服务,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