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四门课程获批2021年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02月25日16: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推荐的线上课程《口腔种植学》《固定义齿工艺学》、线下课程《牙体牙髓病学》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基于面容特征的口腔美学数字化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均被认定为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重医口腔医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建设工作,持续加强课程建设,以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为契机,不断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力求打造出一批具备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

  经过各教研室长年积累与不懈努力,医院课程建设成效初显,目前已获批国家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3门,重庆市虚拟仿真一流课程1门,重庆市线上一流课程6门,重庆市线下一流课程和重庆市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各1门。

  今后,医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积极探索研制高水平课程质量标准,不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将课程建设作为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支撑,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