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多举措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增强员工凝聚力

2022年02月25日17: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积极适应经营转型发展需要,坚持以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多形式活动为载体,着力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内容,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内涵,在凝聚和动员职工、推进企业和谐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在分行的示范引领下,辖内各分支机构主动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坚持以企业文化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健康稳健开展。

  开展健步活动,打造和谐企业文化。近日,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组织开展“快乐运动、与你同行”健步走活动,全行员工无论年龄长幼,均坚持走完全程,充分展现农发行人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迎春健走”集体活动,活跃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全员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的斗志和信心,营造“开放、包容、和谐”的良好内部环境,为全行新一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组织业务培训,提升员工综合素养。为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全行青年员工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近期,农发行重庆市忠县支行创办青年写作兴趣小组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会上,该行行长从文本格式、整体布局、结构逻辑、思路技巧四个方面入手,通过经典实例、例文解析,详细讲授了文稿撰写的要点和技巧,鼓励青年员工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努力提升个人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培根固元。(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