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相约春暖花开时 湖边跑跑团欢乐开跑

2022年02月28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26日早晨,湖边跑跑团春天第一跑暨龙民湖边社重庆启动仪式在金海湾滨江公园举行,一群跑步爱好者欢聚一堂,携手开启今春第一跑。

  7点30分,金海湾滨江公园的小广场上,跑友们身着清凉三五成群,有的在拉腿热身,还有的在凹造型、拍照纪念。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后,在专业跑步教练的带领下,爱好者们开始集体热身,音乐带动着身体苏醒过来,跑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洋溢着青春活力。

活动现场。重庆龙湖供图

  其实,这是“龙民湖边社”首次线下跑步活动,许多跑者都是网友见面。2021年10月20日,“湖边跑跑团”成立。作为“龙民湖边社”社群的第一个落地组织,跑友们因跑步而相聚,因跑步而相识。成立128天,“龙民湖边社”为跑友们分享跑步知识,包括秋冬跑步注意事项、跑步刚入门须知、宅家锻炼指南等知识分享;多次开启话题互动,互动话题“说一说你难忘的跑步经历”更是吸引近万人次关注。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跑友们踊跃参与,包括线上的“PICK美景跑者”、“挑战21天打卡VS挑战150KM打卡”、“2022跨年跑”等线上活动,展现了龙民跑友们的热情。除此之外,跑友队伍也在不断壮大,从0开始,到500人,他们为健康而跑、为热爱而跑、为挑战而跑。

活动现场。龙湖供图

  链接龙湖邻里亲密关系的共建平台,这便是“龙民湖边社”的定位,湖边社旨在挖掘龙湖明星业主,集结龙湖同好用户,以多场景、多形式、多渠道的模式传递龙湖品牌理念。

  龙湖智创生活重庆大区行政副总经理赵维表示,冬天即将过去,春天终将到来,跑团迎来了线下首聚,“春天第一跑”是一个起点,未来还将启动更多“龙民湖边社”的社群团体,由此希望能给广大的“龙民”业主创造更丰富的兴趣组织,打造更有趣的生活方式。(重庆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川渝共青团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人民网重庆2月26日电 (胡虹)25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以视频方式召开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共青团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川渝共青团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总结》《2022年川渝共青团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工作清单》《川渝共青团关于助力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成都团市委、渝中区团委、四川大学团委、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团委围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4月27日举行
  人民网重庆2月26日电 (胡虹)为立足乡村振兴,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2月25日,“乡村振兴·重庆专场”启动会召开。据悉,由重庆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指导,重庆市慈善总会主办的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定于2022年4月27日至29日举行,项目将重点聚焦产业帮扶、养老帮扶、儿童关爱帮扶、教育帮扶、人才帮扶、扶弱济困帮扶6个方面。…
重庆南川:金佛山上雪里红
  人民网重庆2月26日电 (胡虹)近日,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连降春雪,往日难觅踪影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腹角雉、红腹锦鸡不惧严寒,在洁白的雪中踏雪觅食、打斗、追逐,其红色的身影犹如一只只小精灵,在雪地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据悉,重庆市南川区境内有200余处河流(湖泊),随着生态环境的持续向好,飞临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珍惜鸟类逐年增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