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销售中心开放

2022年02月28日16: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26日,位于重庆西站的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销售中心正式开放,这也是2022年是西南旭辉“TOD开发战略”的里程碑,100余位嘉宾现场见证了该项目启动。

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示意图。旭辉供图

  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是旭辉利用所有资源来打造的超级TOD,将围绕站点打造高品质的商业商务空间,集合五星级酒店、主题商业、花园独栋和甲级写字楼形成总部经济集群,植入新经济业态,营造新消费场景。

  旭辉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拥有上海虹桥恒基旭辉中心的成果经验,如今的旭辉西投重庆之眼T-MAX,将以重庆西站为半径,0米为核心商贸区,200米为商贸服务区,400米为产业复合区以及800米的综合居住区,综合打造出集办公、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形成自己的“生态圈”,带给这座城市新的TOD期待。(旭辉西南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川渝共青团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人民网重庆2月26日电 (胡虹)25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以视频方式召开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共青团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川渝共青团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总结》《2022年川渝共青团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工作清单》《川渝共青团关于助力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成都团市委、渝中区团委、四川大学团委、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团委围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4月27日举行
  人民网重庆2月26日电 (胡虹)为立足乡村振兴,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2月25日,“乡村振兴·重庆专场”启动会召开。据悉,由重庆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指导,重庆市慈善总会主办的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定于2022年4月27日至29日举行,项目将重点聚焦产业帮扶、养老帮扶、儿童关爱帮扶、教育帮扶、人才帮扶、扶弱济困帮扶6个方面。…
重庆南川:金佛山上雪里红
  人民网重庆2月26日电 (胡虹)近日,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连降春雪,往日难觅踪影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腹角雉、红腹锦鸡不惧严寒,在洁白的雪中踏雪觅食、打斗、追逐,其红色的身影犹如一只只小精灵,在雪地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据悉,重庆市南川区境内有200余处河流(湖泊),随着生态环境的持续向好,飞临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珍惜鸟类逐年增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