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除了让眼睛变好看,双眼皮手术还能解决这些问题

2022年02月28日11: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生活中,大部分求美者之所以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一方面是为了改善眼部美观,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解决因双眼皮造成的视力困扰。那除此之外,双眼皮手术还能改善哪些我们不知道的眼部问题呢?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科副院长杨登齐表示,做双眼皮手术并不只是为了改变眼部形状,同时也是为了改善上睑下垂、眉眼间距、皮肤松弛、肿眼泡等眼部问题。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是指我们在睁眼的时候,眼皮比较容易遮住眼睛的上半部分,这种现象会干扰视线,影响视力。轻度的上睑下垂,可以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对提肌同步进行处理,使求美者眼睛能够睁得更大一些。

  眉眼间距

  如果双眼皮比较窄,眉眼间距在视觉表现上就会比较宽,这种情况在进行双眼皮手术时,可以适当将宽度调整大一些。如果双眼皮天生就比较宽,就可以将双眼皮设计得略窄一些,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使眉眼间距变大。

  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眼睑皮肤松弛缺乏弹性,就会使人看起来更加有衰老感。双眼皮手术可以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改善爱美者上睑皮肤松弛的状态,让双眼看上去更具美观性。

  肿眼泡

  肿眼泡主要是因为上眼睑脂肪太厚而造成眼泡臃肿,容易形成倒睫或是睫毛不明显。患有这种情况的求美者,大部分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和治疗。

  动态纹

  一些双眼皮较为松弛的人,为了视力不受影响,会习惯性的形成抬眉动作,久而久之便会留下抬头纹。有这种情况的求美者,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如果长期得不到解决,不仅影响视力,同时还会加深抬头纹。

  杨登齐提醒:双眼皮手术的任何一个环节和细节的处理,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所以爱美者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寻求专业的治疗。(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