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中医院:发挥党建引导作用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2年02月28日17:1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津区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药学党支部、行政二党支部、外科一党支部、脾胃病党支部、超声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上,江津区中医院院长曾宏表示,各支部要立足工作实际进步一探索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强化党员发展,狠抓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导作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江津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黄静代表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深化“双任双免”“双陪养”机制,推进支部参与科室重大问题决策,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

  据悉,江津区中医院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尤其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立足党支部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慰问、惠民义诊、健康宣教、无偿献血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严起来,达到党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周密 蒋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