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举办“忆山城·共谋重庆城市更新发展新机遇”洽谈会

2022年03月01日13:1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中信联合舰队牵头举办“忆山城·共谋重庆城市更新发展新机遇”宣讲会暨项目洽谈会。来自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委以及两江新区、江北区、渝中区、九龙坡区、南岸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探索重庆市城市更新发展新机遇。

  此次会议在重庆十八梯举行。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刘涛介绍了该行在城市更新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到中信咨询、中信建设、中信建投资本、中房协城市更新委员会、北京筑福集团、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郎园文化、北京文投国际等9家协同单位,为客户呈现一场以城市更新为主题的精彩宣讲。各宣讲单位从国家政策、城投转型、投融资、PPP项目实践、城市发展母基金、文化贸易与运营等不同角度诠释城市更新理念与实践,并重点介绍了全国城市更新的优秀案例和经验。

  “接下来,我行将充分发挥中信联合舰队的力量,不断提高协同乘数效应,发挥‘金融+实业’的资源整合优势,为重庆市城市更新贡献更大力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