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前锋汽车客运站正式投运

2022年03月02日19:3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28日,广安市前锋汽车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前锋汽车客运站距广安火车站约1.5公里,设有10个售票窗口,4个检票口、发车位15个,目前已有12条线进站发班,日发行班次160余趟,为解决旅客中途换乘问题,广安区还增设了公交车站点,方便大家换乘,让群众出行更顺心更舒心。

  据了解,前锋汽车客运站是前锋区重点民生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1.2亿元,于2021年11月竣工完成,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按照一级客运站标准规划建设,有站前广场、售票区、候车区、医疗急救室、母婴室以及餐厅超市等配套区域,候车厅可同时容纳800余人候车,经过前期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已达到运营投用条件。

  该客运站的投用,在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也为高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前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发布首个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
  人民网重庆3月2日电 (胡虹)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出炉,围绕执法队伍基本保障能力、发现问题能力、精准打击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政策供给能力五个方面,明确重庆如何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根据《规划》,到2025年,重庆将重点提升执法队伍基本保障能力、发现问题能力、精准打击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政策供给能力这“五项能力”,推动执法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到2035年,完善职责明确、边界清晰、行为规范、保障有力、运转高效、充满活力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体制,形成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相适应的行政执法职能体系。…
病床上92岁老兵 两句话感动现场所有人
  “谢谢大家,你莫把钱都拿来顾我这一头,好好回家工作……” “不要去麻烦医生,医生又不是只有我一个(病)人……” 2月28日傍晚,重庆涪陵区中心医院的骨科病房内,一位老人不断重复的两句话,让现场探望他的爱心人士深受感动。他为何一直强调别让身边人在意自己,又为何一直让医生护士多多照看其他病人,他是谁? 黎兴甫,一名荣获一等功的抗战老兵,返乡后长居在涪陵区白涛街道联农村务农。…
办得好|公交车等太久 留言后解决了
  人民网重庆3月2日电 (陈琦)“823路公交车最近每天都要等十几分钟,车与车之间到站时间太长了,今天甚至出现了20分钟才来下一班,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久,希望能得到解决。”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由重庆市九龙坡区五龙庙至芳草地的823路公交车间隔时间过长,希望优化发车次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