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新视界眼科杯”才艺大赛落幕:志愿心不老 夕阳无限好

2022年03月03日14: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楹联中老年“新视界眼科杯”才艺大赛总决赛暨楹联产业中心启动仪式在洪崖洞四楼巴渝剧场收官。

决赛现场。重庆新视界眼科医院供图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号召全社会关心、关注老年群体。

  2021年12月18日正式启动初赛环节,经过层层筛选,从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1支代表队伍进入了总决赛。其中,重庆新视界眼科医院于赛后开展的“清晰视界 正当下”楹联中老年大学专场活动,更是为参赛选手的眼部健康保驾护航。

医生为参赛选手检查眼睛。重庆新视界眼科医院供图

  总决赛现场,节目内容涵盖了舞蹈、乐器、合唱、时装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每一支队伍都展示出了最佳的艺术水准和饱满的精神,展现出了中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态度,用快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

  重庆新视界眼科医院副院长林银山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重庆新视界眼科医院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将老百姓的业余生活引导到健康的方式上来。(重庆新视界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