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抓产业抓项目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2年03月03日12: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广安市前锋区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关键,优先做强工业,抓项目、忙生产,为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月底行走前锋区,处处迸发出勃勃生机。正加快建设的建平集团产业园项目,月初就已火热复工。据悉,这座总投资32.8亿元的省级重点项目,已吸引世明科技、浩强实业、宝根物流等多个产业项目入驻。为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建成交付,工程施工方开年即开工,每天200多名建筑工人、20多台机械“战斗”在工程建设一线,全力保障项目在今年7月顺利建成投产。

  “目前整个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世明科技主体工程已完工,节后设备已陆续进场,目前已进入安装的高峰期。”建平集团产业园项目部副总经理杨朝虎说,下一步将增加人员,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

  据介绍,建平集团产业园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32.9亿元,带动当地就业1000余人,成为前锋区做强西部轻工产业的支撑性项目之一。

  该区紧盯项目,制定“五个一”联系帮扶企业制度,实行“项目承包制”,“店小二”全程服务代办,全力保障企业和项目发展的要素供给,为项目加速建设鼓劲蓄力。

  据前锋工业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中心干部陈长江介绍,为确保项目落地投产,每个项目均落实了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员,每天报进度并对照目标找差距,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前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