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龙湖别墅上新 续写重庆中央公园墅居篇章

2022年03月04日19: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2年,重庆中央公园立于“十年”之上,持续开启价值提升之路,在重庆中央公园新十年的开端,龙湖在中央公园以北推出别墅产品--龙湖云熙岸。

  2013年,重庆中央公园建成投用,可容纳近10万人的中央广场、约2.6万平方米的喷泉、约300亩大草坪、约2800多个车位,成为了不少重庆人周末休闲的好去处。去年年底,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一期的龙湖天街、吾悦广场、大悦城开业,拓展了整个中央公园板块的城市功能,提升了板块的对外吸附力。

  中央公园以北板块则主打生态和低密,规划有万家山、后河、中原山、花石等7大主题公园,总面积超过9000亩,整个板块规划低密居住,平均容积率仅约1.5,住宅产品以洋房和别墅为主,目前已有龙湖、万科、融创、绿城、中交等10多家开发商入场。他们打造的住宅将与围绕中央公园北的7大主题公园紧密相拥,实现生态景观与生活居住的交互融合。

  2022年,龙湖在该板块将推出别墅产品--龙湖云熙岸。据介绍,龙湖云熙岸别墅作为商圈旁的别墅,距离中央公园商务区不过2公里,龙湖云熙岸如何打造中央公园板块的别墅生活方式,它的产品又会有怎样的创新设计?2022年重庆龙湖开春别墅作品首秀,敬请期待。(重庆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