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象屿·光海美学示范区开放

2022年03月04日19: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象屿·光海项目发布会举行,同时其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

象屿·光海美学示范区实景图。象屿供图

  据介绍,象屿·光海位于中央公园,近揽约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周边环绕着中央公园、花石沟公园、后河公园等八大生态公园,推窗见景、放眼见绿。与此同时,项目紧邻轨道交通9号线和14号线,让生活出行更快一步。

  在规划设计上,象屿·光海充分融入了象屿地产《幸福生活细节2.0》与《小象幸福家2.0》两大体系理念,通过社区规划、智慧人居、归家礼遇、全龄景观、户内系统、生活配套等六大模块,为业主提供更有品质感的居住体验。同时以超前的规划理念、高颜值的建筑美学、人性化的科技智慧人居,为业主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象屿·光海项目效果图。象屿供图

象屿·光海项目户型图。象屿供图

  其中,洋房产品以通透玻璃质感引光入室,让自然光影作为空间内外的主角,诠释都会极简艺术;整体采用中轴对称形制、顶层退台设计、三段式艺术形制、现代建筑线条、弧形元素运用等设计手法,另有封闭式阳台设计、双层挑空大堂等设计亮点。

  项目园林则通过“水、阳光、空气、声音”等与自然有机融合,形成有机生态循环系统,规划打造全龄乐园、趣味跑道等健康活力园区,创造更具活力和互动性的绿色生活。(象屿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