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强化协管信息培训 提升协管服务水平

2022年03月04日15:3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水平,强化卫生监督协管员信息化服务意识,3月4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区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培训会,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卫生监督协管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级专家主讲,重点就2022年重庆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实施方案及工作指南进行详细讲解,专业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生动实用,干货满满。同时对重庆市卫生健康协管服务系统进行了培训和答疑,对协管系统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和探讨。

  会上还就下一步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道)卫生监督协管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要求和程序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发挥基层网底作用,为基本公共卫生做好服务。 (周密 黄欢 )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