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工行重庆建新东路支行:弘扬雷锋精神 做为民服务贴心人

2022年03月07日14: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工行重庆建新东路支行向全体员工发起学雷锋活动倡议,号召大家深化志愿活动、争做金融标兵,以网点服务为载体,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热情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设置社保专柜

  热情服务换卡客户

  社保卡,一头连着“政”,一头连着“民”,目前重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正式发行,同时二代社保卡面临大量到期。为解决广大市民的换卡需求,工行重庆建新东路支行在网点二楼设置社保服务专柜,配置社保卡换卡机器,由专人负责处理社保业务,解答群众关于社保卡的疑问,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群众对三代社保卡的认知度。

  据介绍,如遇老年客户操作不灵便,客服经理认真、耐心的引导客户操作,帮助群众做好养老维护、医保功能激活、金融功能激活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工行开设社保专柜服务换卡客户。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走访周边商户

  助力商户收款经营

  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买东西扫码付款已成为日常习惯,针对国家经营性收款码的新规,工行重庆建新东路支行组建周末服务团队,安排4个时间段积极走访周边商圈、批发市场、写字楼,为商户推荐工行收款二维码,讲解费用减免政策,让商户们少跑路,真正解决商户难题。

  截至2022年3月3日,工行重庆建新东路支行累计为108户店家成功办理商户e支付收款二维码,同时也持续提高优质金融服务,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主动上门服务

  特事特办温暖客户

  近日,一位客户焦急地来到工行重庆建新东路支行,称其母亲的银行卡密码因多次输错被锁住,而目前急需用钱,母亲高龄行动不便,无法来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该行大堂值班经理了解详细情况后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机制,克服网点人员紧张的问题,安排两名员工随客户一起上门核实情况。工作人员向客户母亲核实业务意愿真实后,随即回网点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并成功取出款项,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还好有您们呀,这笔钱实在着急用,要给母亲开药,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客户感激地说道。

  “雷锋精神如火炬,我行将汲取新的内容和形式,不断学习、落实行动、延续和传承雷锋精神。”工行重庆建新东路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坚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热情服务广大群众。(工行重庆市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