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普瑞眼科开展公益义诊 文明实践学雷锋

2022年03月08日15: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重庆普瑞眼科医院组织了“情暖人心,走向光明”志愿服务行动,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以“用爱传递光明”的理念,助力市民眼健康。

工作人员为到场老人进行眼部检查。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在城南家园社区内部,重庆普瑞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们,搭建起了眼科义诊移动诊室,还带来了专业的眼科诊断器械,为本地居民免费进行眼健康检查。

  义诊治疗队还来到独居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对他们进行眼健康检查。

  义诊现场,医院还进行了眼健康防护和白内障早期症状的公益宣传,帮助市民了解更多的眼健康知识。

  重庆普瑞眼科医院白内障专科医生程定松表示:“通过此次义诊发现,许多市民对眼健康知识的了解是相对薄弱的,面对轻微不适常常会选择忍受。我们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一是帮助检查眼部视力情况,其次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传递更多的眼健康知识,及时认识眼部疾病可能对身体带来的危害。”(重庆普瑞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