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6项

2022年03月08日16: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广安市政府发布通报表扬该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表扬中共有1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和优秀奖7项,获奖数位居全市榜首。

  据悉,多年来该院致力于职业教育思想研究,成立了职业教育思想研究所。此次王丽华教授的一等奖成果《中印高等职业教育比较研究》和袁祖洪副教授领衔完成的二等奖成果《邓小平青年岁月——邓小平早期工作实践研究》,正是依托学校这一科研平台,以邓小平的职业教育思想为立足点,以职教规律为研究视角,形成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据了解,广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全市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政府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也是展示全市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研究成果、研究力量的重要平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