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春游好时节 武隆景区带你“惠”游三月

2022年03月09日15:1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9日电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重庆市武隆区迎来晴好天气。3月8日,不少女性游客来到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景区游玩,景区别出心裁的“三八节”活动给她们带来多重惊喜。

  在天生三桥景区天福官驿客栈,一群身形魁梧的带刀侍卫站在驿站门口,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有的上前与侍卫互动拍照,有的穿上服装沉浸式体验,还有的主动表演起电影桥段……当天阳光明媚,三座石桥清晰而明朗,峡谷之间溪流潺潺,悬崖之上绿意盎然,天生三桥景区风景犹如画卷般徐徐展开,美不胜收。

天生三桥悬崖之上绿意盎然。武隆景区供图

  “免费游景区,还有礼品可领,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来自江津的吴女士说。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三八节”所有女性游客可以免费游览天生三桥、仙女山、芙蓉洞、龙水峡地缝景区,而且进入这四大景区的前38名女性游客,还可获得景区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一份。

  此外,为助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武隆推出多种旅游优惠活动,开启美好的三月。3月9日-3月31日,所有女性游客买任一景区门票(天生三桥、仙女山、龙水峡地缝)赠送芙蓉洞门票;3月5日—3月13日,女性游客可免费进入武隆白马山景区,

  享38元/人/项目特惠价;从3月1日—3月31日,万峰呐溪原乡、大田湿地人家等景区的游玩项目、住宿均推出了系列优惠。(刘政宁、林霞)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