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10日15: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9日上午,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书记杨正弦带领志愿者,来到珠滩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此次活动共种植树苗100余株。

植树现场。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供图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志愿者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还激发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

  杨正弦表示,今年3月是第59个“学雷锋月”,第2个“重庆文明行为促进月”。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志愿者将积极开展“学雷锋月”“重庆文明行为促进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建设“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贡献力量。 (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