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构筑鲁西南跨境电商桥头堡 邹城龙工场开园

2022年03月11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3月9日,大龙网集团旗下邹城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以下简称邹城龙工场)开园。

邹城龙工场开园仪式。大龙网供图

  据悉,邹城龙工场是邹城市政府与大龙网集团共同合作重点打造的外贸综合服务项目。依托大龙网集团作为国内领先跨境电商产业服务商的优势以及“两国双园”创新模式,同时承接邹城市“项目为王”的战略规划,邹城龙工场可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包括FBO外贸综合一站式服务、海外渠道订单撮合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品牌+赋能服务在内的四大服务。

  邹城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成功开园运营,将进一步加快邹城跨境电商和国际贸易发展步伐,加速构建本地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全面提高邹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大龙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邹城龙工场将致力于打造具有吸附功能的产业集聚体,以“互联网+大数据+品牌+外贸渠道+供应链金融+本地制造”为价值主线,向广阔的海外市场辐射影响力,促进本地传统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本地外贸出口额、就业、GDP和税收,形成支撑邹城外向型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新动能,构筑鲁西南地区跨境电商的“桥头堡”。

  得益于创新模式和一站式跨境电商解决方案,在开园仪式现场,就有3家企业与邹城龙工场签订入园协议。(游晋宇)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