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2022年03月12日16: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12日电 3月11日,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武隆区凤山街道锦玉路44号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武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印强调,当前,全区上下都在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组建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区委、区政府立足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高国有企业运营效益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更是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的一项重要举措。

  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兵表示,定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接下来,他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紧紧围绕“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做深产业链条、做优旅游环境、做精营销推广,把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成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重要支撑。

  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武隆旅游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开启了把“中国的武隆”建设成为“世界的武隆”的新征程。(刘政宁、林霞)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