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山水艺术馆亮相

2022年03月15日15: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悦城控股入渝6载迭代之作——中粮中央公园瑞府项目山水艺术馆正式亮相。项目总面积约3500平米,是业主归家、来客拜访的主要动线及休闲空间,由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单位山水比德和室内设计单位CCD强强联合匠造。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山水艺术馆项目意境图鸟瞰。大悦城控股供图

  据介绍,山水艺术馆保留了土地原生地貌,并结合重庆山城独有的“折叠山水”基因,将光影、山水、峡谷、叠瀑、旭日、溪流等自然元素藏于馆内,打造出林下会客厅及越山虹桥、瀑布等多个独具特色的山水景观空间。

  大悦城控股历经三十余载发展,布局38城,全国仅落子4座中粮瑞府,皆源于中粮瑞府对于城市、区位选择的严苛标准。作为全国第4座,重庆首座中粮瑞府,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传承大悦城控股瑞府系严苛择址观,落子中央公园S街区,打造离尘不离城的美好生活。目前,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建面约99-124㎡晶翠洋房即将迎来首开。(大悦城控股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