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用心倾听群众声音 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1: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行长亲自来为咱们老百姓服务,恒丰银行的服务实在太好啦!”近日,在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营业厅里,一位刚办完业务的客户满意地点赞道。

  为更好地倾听客户心声,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畅通消费投诉处理渠道,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亲切交流,普及金融知识,切实解决消费者需求。

  支行行长为客户解答问题。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当天早晨,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行长邹敏以一名大堂经理的身份值守大堂,热情接待客户,主动询问客户业务需求,为客户解决问题。在接待这位客户时,邹敏发现该客户需要办理跨行转账业务,于是主动上前指导了对方通过智能器具完成了转账。

  此外,行长还化身“金融知识宣传员”,向营业网点内的消费者们派发宣传单,进一步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针对消费者们的一些疑问,行长一一解答,提醒消费者们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时要通过勤学、多思、慎行、善改及明责五个步骤赖增强自身的辨别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恒丰银行与消费者的相互了解,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金融消费风险防控意识。据介绍,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还在辖内多个支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由行长佩戴绶带、亮明身份,以大堂经理的角色从引导分流做起,零距离倾听客户声音,了解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张睿、袁嘉欣)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