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爱尔共成长 “学习动力特训营”开营

2022年03月16日11: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日前,“家校社协同、爱尔共成长”2022年社会实践成长营第四期——家庭教育之智育活动“学习动力特训营”开营学习,特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客座教授邓涛为分享主讲嘉宾,与近40名青少年及家长共同讨论学习的方法和技巧。

活动现场。重庆爱尔儿童眼科医院供图

  学习力是指包括学习动力、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效率、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的一个综合体,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保持学习的好奇心和创造性,并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学习和生活。活动中,分享嘉宾邓涛用提问的方式引导家长和孩子思考和反省学习中的表现和结果,讲解如何高效率的学习、十大学习过程等,最后针对如何提升孩子学习力,进行一对一的沟通。

  活动后,孩子们还一同参观了江北区儿童青少年眼健康科普馆,了解各种动物眼中的世界以及近视的奥秘,精致的场景和道具让孩子在乐趣中学习到知识,切身了解健康用眼的行为和习惯,保护视力从自身出发。(重庆爱尔儿童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