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国任财险重庆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6: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任财险重庆分公司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会,全面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3·15”宣教活动。

  启动会上,国任财险重庆分公司对《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宣导,同时对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工作计划作了全面部署和传达,成立了由分公司总经理领导的专项工作小组,明确教育宣传活动的内容、形式、原创载体、受众群体、宣传统计等工作。

  活动期间,国任财险重庆分公司在各个营业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横幅、海报等形式宣传,摆放宣传展架和折页,并以电子屏形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和口号,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下辖各支公司积极响应在职场内外张贴醒目的宣传海报、横幅,形成宣传合力。

  国任财险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3·15”宣传活动中,将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展开多渠道、多维度宣传,让消费者了解更多消保知识,提高消保意识。(国任财险重庆分公司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