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爱尔眼科成为南岸眼科医疗质控中心

2022年03月17日15: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17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眼科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建设,3月15日下午,重庆市南岸区眼科医疗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首次会议在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举行。重庆市眼科医疗质控中心、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武警重庆总队医院、重庆市东南医院、南岸区人民医院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进行了眼科医疗质控中心授牌、成员聘任、眼科质量控制学术交流及中心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成为质控中心挂牌单位,原重庆市医学会眼科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院长贺翔鸽担任质控中心主任,医院副院长张奕霞担任质控中心副主任,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秦应祥主任等11位眼科专家及技术骨干担任中心成员。重庆市眼科医疗质控中心李鸿向中心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会议学术交流环节,特邀了医管专家韩继明进行《眼科病历质量管理》专题授课。

  眼科学是医学领域一门非常重要的学科,影响着市民生命质量、健康需求和疾病治疗的需要。贺翔鸽表示:“在重庆市眼科医疗质控中心、南岸区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南岸区眼科医疗质控中心将积极作为,通过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安全及质量的控制,整体提高区域眼科医疗技术水平,让患者能够享受到更有保障的眼科医疗服务。”(陈琦)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