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积极落实巡视整改 保障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2022年03月17日19: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暨巡视整改动员会,总结2021年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对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确保问题“零反弹”。

  2021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扎实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开展政治生态分析评价,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深化“一创四讲”清廉文化建设,大力加强政治监督,在信贷、财会运营、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治理,不断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行自觉性、坚定性,为构建“开放、包容、和谐”的内部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2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好“四个怎么样”活动,继续深入为群众办好实事,持续加强对“四季常青一片林”贷款审批、“颗粒归仓”支农资金筹集、“星级行”创建管理、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繁星计划”等重点工作监督,不断提升治理效能。

  同时,该行把高标准落实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制定可操作、可落地、可检核的整改措施,分类施策抓好整改,强化监督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风险防范到位、追责问责到位、标本兼治到位,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行新成效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