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工行重庆渝北龙湖支行积极开展社保卡惠民服务工作

2022年03月18日19: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响应社会保障服务的有关政策要求,加快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发放激活工作,连日来,工行重庆渝北龙湖支行积极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办理申领、换领社保卡等业务,截至目前,该行已通过零星及批量方式成功为辖内客户办理500余张第三代社保卡。

  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为提高办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龙湖支行特向人社局申请三代社保卡即时发卡机,并设立社保综合服务柜台,做到办卡立等即取,立即为客户激活社保卡社保功能及金融功能、申领电子医保凭证、免费开通短信服务功能、介绍惠民政策等,打造社保卡一站式服务体验。

  此外,为加快第三代社保卡发卡进度,让更多的客户体验第三代社保卡带来的便利,龙湖支行打造社保卡专业金融服务团队,多次走进周边社区及网点合作单位,为社区居民及公司客户普及三代社保卡知识,办理三代社保卡申领、换领等业务。在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同时,龙湖支行也积极向客户宣传反洗钱、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工作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工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