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仁安药业三期原料药项目预计6月竣工投产

2022年03月18日13: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几天来,岳池县经开区仁安药业三期原料药项目建设现场,各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在施工路面上,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师傅们也铆足“虎劲”,在各自岗位上忙着安装和调试设备。

  “今年以来,我们组织了80余名工人抓紧施工,就是为了赶工期、抢时间,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施工进度按计划完成。”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李建军说,目前仁安药业三期原料药项目已完成12个单体工程、90%的土建工程和85%的机电安装,力争在今年6月竣工投产。

  据了解,仁安药业三期原料药项目是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四期项目建设的其中一环。三期原料药项目总投资8.2亿元,占地100亩,新建有6个生产车间和11条生产线,并配套建设动力中心、舒巴坦钠仓库等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7亿元。

  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龙头企业之一,自2013年落户岳池以来,已是第3次开工建设项目。三期原料药项目的建设不仅能促进企业加速提质扩能,还能带动岳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扩大广安生物医药产业在成渝地区中的影响力,为“同城融圈”战略注入“新动力”。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产业实际和面临的机遇,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的作用,不断招大引强,力争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新突破。同时,我们还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以成都、重庆为合作主战场,深化‘双飞地’模式,积极探索区域协同发展,承接川渝两地医药产业转移,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物医药产业战略支点。”岳池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娟说。(广安市委宣传部 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本轮疫情已明确三条传播链条
  人民网重庆3月18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18日0-6时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通报了重庆疫情情况:3月18日0-6时,全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巴南区报告),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渝北区报告),均在隔离管控的密接人员中发现。…
重庆南川:李花绽放春色美
  人民网重庆3月18日电 (胡虹)近日,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院星村漫山绽放的李花犹如皑皑白雪,美如画卷。据了解,金山镇院星村坐落在海拔800至1200米的高山上,近年来,该村利用海拔优势和“一村一品”措施,家家户户在田边地角栽种晚熟李,总量达10余万株,以花为媒打造“农业+生态+旅游”的“美丽”经济,让农户实现增收致富。…
3月15日0至20时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人民网重庆3月15日电 (陈琦、姚於、刘敏)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重庆本轮疫情最新情况。 重庆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1例 李畔介绍,3月15日0时至20时,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重庆高新区5例、渝北区1例、永川区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永川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