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移动公司开展消防宣传

2022年03月18日14: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3月11日,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中国移动云阳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以此巩固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全民安全。中国移动云阳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以交流会的形势开展,活动中,宣传人员借用PPT课件、观看事故案例和提问互动等多种形式,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车辆逃生自救、高层住宅如何防火自救等方面讲解了防火自救的重要性。通过案例真实呈现了火灾发生时正确的逃生路线,如何使用消防器械等。针对火灾的类型、各种灭火器材的区别,如何辨别消防器材的真伪以及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为员工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