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农村消防宣传工作

2022年03月18日14: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5日,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古桑村为广大群众送去消防安全知识,掀起消防宣传热潮。

宣传人员走进农村进行消防安全宣传。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针对农村住户易发火灾原因,明确私拉乱接电源线路的火灾危险性,随意在院内堆放可燃杂物的现实危害性,提示农民群众务必要高度重视,自觉彻底整改隐患。并结合农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们讲解了家用电器火灾的特点、日常防火注意事项、火场中怎样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火警等知识。

  此次消防宣传进农村活动,切实增强了农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人人都参与消防、学习消防,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环境。 (云阳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