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郑荃丽格总院第六届医美新技术博览会落幕

2022年03月19日11: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无胶原不抗衰·郑荃丽格总院第六届医美新技术博览会”在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举行,各院区专家、医美品牌负责人齐聚现场,聚焦胶原再生,分享技术新知。

  胶原蛋白是维持皮肤与肌肉弹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抗衰老的领域有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博览会从洞察用户真实需求出发,以胶原再生新技术为起点,旨在帮助求美者规划更健康、更安全、更高效的胶原抗衰方案。

 

活动现场。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供图

  会上,郑荃丽格医疗美容(连锁)多位院长聚焦胶原抗衰新技术与抗衰年轻化两大话题,结合自身临床实践经验,就胶原抗衰新技术的原理及临床应用进行了主题演讲。

  郑荃丽格医疗美容(连锁)郑荃总院长表示:“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将一直保持超越自我的态度,坚守本心,不忘初心,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塑美新体验。尊重医学本质,提高美学标准,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自然、更舒适的美丽服务。”郑荃表示,未来,医院将紧跟医美潮流,革新医美技术,多维度进行技术升级,为求美者提供更专业、更前沿、更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