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建发和玺再续国风经典

2022年03月21日12: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在2021年,作为建发房产在渝的首个作品,重庆建发和玺国风示范区开放当天,迎来上千组嘉宾到访,国风别墅问世后更是备受关注,成为市场上新中式佳作。2022年,时值暖春,重庆建发和玺再续国风经典。

重庆建发和玺国风示范区实景图。建发房产供图

  拥有国企背景的建发房产发源于厦门,作为三道红线均合格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历经40余年耕耘,落子全国七十余城,打造诸多备受好评的新中式产品。2021年,建发房产首入重庆,选择落子蔡家区域核心,更以一贯的严苛要求精心雕琢,打造礼献山城的新中式大作。

  建发房产深耕新中式二十余年,在这一领域有着独到而深刻的见解。建发房产提出“建识东方,发献大美”的新中式产品主张,以“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匠造理念,将新中式风格与现代建筑艺术融会贯通,于一砖一瓦之间,传承中式美学风雅。

  师法网师园,传承江南园林匠造理念。重庆建发和玺以理水叠山,移步易景的造园方式,将江南园林流派传统与巴渝文化结合,打造“四轴、六境、十景”的园林景观,呈现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怡然大境。(建发房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