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合川区高龙小学开展拥抱春天 珍爱绿色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22日10:29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近日,合川区高龙小学开展以“拥抱春天,珍爱绿色”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全校师生对低碳生活的认识,提高低碳生活常识,共同创建美好的福林。

  本次活动将贯穿整个三月,学校各班分别开展一堂班队课,引领每一位学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生态环境的关注者、践行者。同时,大家还要将自己参与活动的成果通过作文、手抄报、绘画作品展示出来。进一步提高孩子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更让大家一起携起手来绿化环境。

  通过亲身体会本次活动,高龙小学的同学们对低碳生活有一个充分的认知,提高全体学生的绿化意识,更好地认识到绿色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从而规范自身日常行为,从而减少践踏草坪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喻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