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助力永川抗“疫”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行动

2022年03月24日17:05 |
小字号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近日,在助力永川区抗击新冠疫情中,浦发银行永川支行员工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句话。

  志愿服务一线。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为协助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浦发银行永川支行第一时间在行内开启志愿者征召,迅速组建起一直志愿队伍。他们有的奔赴一线,协助战疫;有的组成“线上服务队”持续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有的组成“应急服务队”全面做好应急业务工作……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助力永川区街道社区抗击疫情。此外,该行还第一时间将价值三万多元的物资送到战疫一线,包含口罩、酒精、消毒液等战疫物资以及有牛奶、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用品。

  为永川捐赠物资。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为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按照永川区金融办统一部署,浦发银行永川支行实行了“对外停业、对内应急”的营业模式,并组建服务突击队。其中由运营主管及出入方便的柜员组成“应急服务队”,为疫情期间有业务需求的客户解决问题;而因疫情防控无法出入小区的浦发员工则组成“线上服务队”,通过电话、微信群等途径解决客户线上的业务疑难。

  工作人员开展线上服务。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了解,此次疫情期间,该行“线上服务队”通过微信群指导了近十家单位客户的网银转账限额设置、代发操作、财资平台授权管理、承兑汇票提示付款、账户预约变更、回单打印、网银密码重置咨询等业务。“虽然服务场景变了,但浦发人的热情和耐心不变。我们希望和永川市民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浦发银行永川支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