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春日特色活动

2022年03月24日17:11 |
小字号

  近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花满渝州,一起向未来”客户回馈行动,包含“春日踏青”“家庭保单整理”“送花”等春日特色活动,走进客户身边,以花之名盛情相邀,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体验。

  据介绍,活动现场,广大代理人“走出去”把春色和优质服务送到客户身边;也有部分营业单位把客户“请进来”,将活动办成有声有色的联谊活动,邀请客户插花,享受春日乐趣;帮助客户进行家庭保单整理,处理保单待办事项,讲保单权益、普及金融知识。

  截至目前,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已有1.3万代理人“走出去”,把优质服务带给超15万客户;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举办90场客户联谊会,邀请5000余名客户参与。

  “追求卓越,服务领先,是每个平安人的信念。”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导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简单便捷的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金融,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民生保障,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贡献平安力量。(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